Follow Us

訂房專線:0988-180813 本館地址:台東縣大武鄉南興村13鄰安興19號



Copyright 2019 台東東方雲民宿-台東大武鄉民宿 All Rights Reserved

BOOKING KNOW



訂房須知 Know


匯款資訊
■ 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■ 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■ 匯款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-台東分行
■ 戶  名:葉少雲
■ 代  號:013
■ 帳  號:102-50-610069-8
■ 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
貼心服務
■ 公共設施:公用冰箱、飲水機、停車場、Wifi、廚房、自動洗衣機。
■ 提供精緻早餐。
■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
■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。
■ 提供旅遊資訊及諮詢服務。
■ 代辦套裝行程服務(含旅遊平安意外險)。

住宿須知
■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。
■ 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■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■ 為維護住宿環境整潔及安寧,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■ 為維護住宿安寧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■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■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一週告知,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,若未於一週前告知,將不退還訂金。
■ 如遇台東縣政府己發佈停班停課之天災,亦保留三個月訂金,擇期住宿或全額退還訂金。